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十七直管部:钉钉直播廉政教育,夯实节日监督

发布时间:2020-04-03 16:04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一季度党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直管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3日十七直管部党支部首次使用钉钉网络直播开展“云培训”,组织直管部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在线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及实施细则等文件的内容,并对清明节假期做廉政提醒。


在《建投之歌》歌曲声中,拉开了本次直播的帷幕,党支部以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为主线,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的内容、公司业务接待管理、管理人员履职待遇、业务支持及费用补助管理、公车使用管理等制度进行讲解,紧扣直管部涉及的业务板块和内容进行解读。直播的最后,党支部向直管部的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提出了清明节期间务必做到“十一个严禁”,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直播过程中大家频频点赞,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此次直播及时传达公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要求和决策部署,让严肃的廉政宣传教育更具传播力和感召力。进一步讲明纪律,说清规矩,为直管部标明“红线”、划清“底线”,打好廉政“预防针”,提高拒腐“免疫力”。


此次直播这是直管部首次直播,为今后的线上直播学习分享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直播学习简单、即时,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聚集、提高学习效率。直管部将以此为起点,带动各业务板块积极尝试网络视频方式开展业务培训、制度学习。(赵锋)


直播截图03



直播截图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