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积极探索BIM在项目建设中的应用 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8 17:50

4月8日,为尽快推进智慧工地建设,促进公司向精细化经营转变,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就BIM在项目建设中如何发挥实际作用与广联达进行了交流,公司副总经理黄汉勇、陈开德参与座谈。


会上,公司就如何利用BIM达到“事前策划、事中控制、事后分析”,在提高工程质量、工作效率、节约资源、降低成本、实现可持续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应用需求;广联达就行业现状、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成本、安全、质量、技术等主要应用场景和价值向我们做了展示,双方还就如何让BIM应用落地生根、如何培养BIM人才、如何在不增加工作量的同时让BIM在项目建设中发挥实际作用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广联达应尽快走访公司各部门进行交流,了解实际需求情况,形成系统的方案,供公司参考决策,同时可向公司推荐云南地区BIM技术应用成熟的企业,公司将派人实地学习。广联达表示,将尽快按照公司要求进行需求了解,制定方案,后期不断调整优化自己的产品,以满足公司发展转型的需要,期待与公司的合作。(张显清)


IMG_8354


IMG_8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