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工会到蒙屏高速项目参加集团“能通全通”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08 18:35

4月7日,公司工会前往第一直管部蒙屏高速项目,参加由集团工会主办的“全员奋战,众志成城,决战高速公路“能通全通”攻坚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仪式上,集团要求此次劳动竞赛要达到“四保一控一树及建团队、防疫情”,以竞赛促进全体参建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拿出真干劲,创出高成效,全面掀起大干快上的施工高潮,夺回受疫情影响的工期,保质保量完成今年“能通全通”总体目标。第一直管部“野狼青年突击队”代表公司参加授旗仪式,野狼突击队队员们斗志昂扬,充分体现了狼性精神,尽展铁军风采。


仪式结束后,公司工会第一直管部在蒙屏高速项目部会议室为大家宣贯了此次劳动竞赛的内容,要求项目部要“双管齐下”,加强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指出了项目建设中的优点和不足,并向大家介绍了工会的职能,加深了大家对工会组织的认知。通过和现场人员的交流,聆听职工对工会的建议,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和项目困难,有助于工会后期工作的开展,更有助于让职工更深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


最后,工会动员大家要时刻保持高度战斗热情,团结奋进,决战决胜蒙屏高速“8.30节点目标”攻坚战。(王伟)


微信图片_2020040816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