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闻泰通讯股份张锦源一行到十四冶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4-09 15:39

4月8日,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锦源一行到公司调研座谈,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兰世强,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孙志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汉勇、周韬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围绕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对加强双方合作共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十四冶是一个具有丰厚历史底蕴的老牌国企,资质优势明显,经营业务范围广,综合实力强,经营模式多元,近年来,在省内、省外、国外承接了一大批工业厂房、高速公路、商业综合体等重大建设项目,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会上,兰世强结合建投集团“五位一体”和“四保一控一树”管理要求,介绍了公司高效的项目管理模式、材料采购优势、劳务队伍使用管理优势。重点强调了公司在工业厂房建设方面的专业优势和施工组织能力,表达了真诚合作的初心,他说“一直以来,十四冶倡导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期待与文泰通讯股份公司进行深度沟通。”


张锦源对十四冶的热情接待和充分准备给予高度认可,就推进产业落地的一些想法进行交流。


据悉,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于上海,主营通讯和半导体两大业务板块,目前已经形成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半导体封装测试到产业物联网、通讯终端、笔记本电脑、IoT、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庞大产业布局。公司践行共识、共和、共创、共享的核心文化理念。(张俊文)


IMG_8382


IMG_8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