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八直管部宣威市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一标段顺利通过地基与基础分部验收

发布时间:2020-04-10 16:58

4月9日,宣威市卫生健康局、宣威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宣威市第二人民医院、宣威市康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工程勘察公司、云南天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成的验收小组对第八直管部承建的宣威市第二人民迁建项目一标段门诊楼、医技楼地基与基础工程进行分部验收。


 验收现场,宣威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依据《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的要求对分部(子分部)、分项工程进行划分,依据设计图纸做法摘录需使用的检验批表格,根据施工段划确定验收部位,列出与工序对应的情况。同时,在现场技术人员、监理的陪同下,质监站小组对基础阶段施工质量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对施工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关注,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针对近期建筑市场施工安全事故频发的状况,质监站要求,一定做好爬架、塔吊、等大型机械的检查、管理工作,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做好安全管理。


最后,质监站宣布项目地基与基础阶段验收通过,并对宣威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的质量管理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项目经理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现场质量管理工作,严把质量关口,狠抓施工安全,为宣威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项目建设进程中,项目部始终把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放在第一位,管理人员不断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陈思帆)


4cedbd9a4e2ef736718f6f4a3c2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