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部学习践行“四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13 08:58

4月9日,第六直管部弥勒市人民医院二标段项目部全体职工,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认真学习领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兰世强4月3日在永勐高速调研提出的“四出精神”,并结合项目实际进行讨论交流。


学习过程中,项目经理特别强调,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践行集团“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共同行为准则,大力弘扬狼性精神、工匠精神、高原铁军精神,用心用情工作。将个人的发展与公司的发展相融合,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个人价值与公司发展的双赢,提升公司在外的品牌知名度。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和扩大宣传效果,项目部及时制作了宣传展板,在办公区醒目位置展出。(龚国林)


8S~J`8GP2[00A`34S[%AJHX


4NIF{(CV7$V6ENE`T@JIH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