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09:28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活动主题,第六直管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直管部充分利用微信、QQ工作对相关普法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员工及时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直管部所属项目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汇编》等相关知识,收看《国家安全公益宣传片》、《反间谍法微动漫》,使大家通过学习直观的明白国家安全知识。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答题竞赛和参加“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4.15有奖竞答”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观有了正确的认识。在施工现场向施工工人发放国家安全法宣传资料,讲解了普法知识,让广大施工人员了解了更多维护国家安全的常识,清楚认识到每个公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义。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再次掀起了学习的热潮,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明白了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应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宋占通、李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