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团委持续开展“职工微故事”征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13:43

伴随新年的开始,为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展现公司干部职工攻坚克难、众志成城的风采风貌,公司团委联合企业文化中心持续开展了“职工微故事”征宣活动,2020年一季度收集“职工微故事”20余个,并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官网和报纸陆续进行了宣传。


自2017年开展“我为企业添光彩”职工“微故事”活动以来,许多好的“故事”接踵而来,“职工微故事”征宣活动由团委牵头组织并进行收集初审,由团支部每月报一个和所属职工自由报两部分组成,“微故事”征集面向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选树典型,激励职工,有效形成合力,为打造公司文化软实力,凝心聚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3年来,共征集了230余个微故事,2017年征集到100余个,2018年征集到60余个,2019年征集到50余个。


公司的发展是每位员工精诚团结的信念,公司的业绩是每位员工群策群力的成果,公司的未来是每位员工奋斗的强劲动力。公司的新时代需要每一位员工共同奋斗,让我们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尽责干!(李哲然)


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