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十七直管项目经理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10:00

4月15日是五个第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云南省普法办公室和公司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5日至4月16日第十七直管项目经理部机关及各在建项目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开展竞赛知识答题、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开展学习,直管部干部职工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等方面展开对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随后大家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及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的关系。


此次学习普法宣传,充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个人对于国家安全起到的重要作用。接下来直管部将按公司要求认真完成2020年度云南省工会法治宣传工作、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宪法宣传,持续提高直管部的法律意识。(金曼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