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9 13:42

4月17日,公司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公司党委书记孙志坚、纪委书记易蓉出席会议。


本次干部调整是结合公司机关和直管部组织机构调整,根据公司总体发展战略需要而作出的,对优化公司干部结构意义重大,首批调整涉及45人。孙志坚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干部调整是公司党委结合公司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充分酝酿,反复斟酌,综合分析研判后作出的决定。”


会上,孙志坚对新调整的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从公司大局出发,提高认识,摆正位置,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新的岗位干出新的业绩。他就新调整的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不懈地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讲党性,讲品行,做表率;要加强党纪法规知识的学习,明辨是非,遵纪守法;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二是认真履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克己奉公,真抓实干,担当有为。三是增强法纪意识,自觉做到廉洁从业。广大干部要坚守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对法律有敬畏之心,切实做到知法守法敬法。四是维护好班子团结。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心胸开阔,在加强团结的同时带好队伍。五是切实履行职责,当好表率。六是尽快做好工作交接,转换工作角色,调整工作状态,尽快适应新岗位。


会上,易蓉对新调整的干部作了“五讲五有”廉政讲话,要求新调整的干部要讲政治、讲规矩、讲学习、讲团结、讲廉洁,有担当、有作为、有思想、有情怀、有底线。她强调,广大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能力,补齐短板;要迅速转变角色,融入到新的集体和岗位中;要加强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坚守党员干部的职业操守,自觉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善于思考、主动思考、换位思考,要主动当担作为正确行使权力,把握正确方向。


会上,党委工作部部长王祥彬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干部人事任免的决定,纪检监察部分别与每位调整的干部签订了廉洁谈话记录表。(阮星茹)


IMG_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