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孙志坚到第一、四直管项目经理部召开干部调整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0-04-19 13:53

4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孙志坚到第一直管项目经理部、第四直管项目经理部进行任职宣布。


会上,孙志坚对新调整的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坚决支持配合好新班子的工作。二是要加强团结,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班子成员要讲团结,讲政治,顾大局,珍惜缘分,多交流工作,多沟通思想,要做到求大同存小异。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做好班子整体功能发挥,切实提高班子成员的决策水平,不予许搞一言堂。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带好队伍,做好人才培养。五是要求相关人员尽快做好工作交接。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汉勇参加了第四直管项目经理部的任职宣布,对新调整的直管部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市场开拓;二是要继续加强加强基础管理;三是要注重班子团结、科学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四是要注重管理人才的培养。


会上,岗位调整的干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第一直管部党支部书记樊玥、第四直管部党支部副书记马燕分别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甫丽波 关振阳)


YOE9K2~0K8M945PVW4B0E$E


图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