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为早日实现世界500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20-04-21 16:55

QQ图片20200421165417


今天是集团整合重组成立四周年。四年来,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和云南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朝着世界500强的目标迈进,实现了高质量快速发展。


四年来,集团总资产达到4018.77亿元,是整合初期的2.63倍;净资产达到1073.18亿元,是整合初期的2.81倍;营业收入达到1328亿元,是整合初期的2.15倍;利润总额达到35.42亿元,是整合初期的2.36倍;年投资完成额达700亿元以上。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也是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努力拼搏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成绩属于过去。成绩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与集团的发展目标还有差距。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共同行为准则,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早日实现世界500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