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蔓金高速二分部营盘山5号隧道右幅正式进洞

发布时间:2020-04-22 10:15

4月21日,第二直管项目经理部蔓金高速二分部最后一个隧道营盘山5#隧道右幅正式进洞。顶着烈焰骄阳的炙烤,一路披荆斩棘,项目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蔓金高速二分部地处红河谷地,地势条件复杂多变,受气候影响常年高温多雨,全程4.04公里就有4条隧道(双幅),11座桥梁(单幅),桥隧占比高达89%。营盘山5号隧道全长227m,为段隧道,最大埋深33.59 m,海拔高程介于468.929~517.359m之间,相对高差48.43m,属构造剥蚀低山地貌区,隧道区地形起伏大。受村寨整体搬迁和征地的制约达两年之久,今年1月才完成征地,春节后又受疫情和当地的其他施工的制约,让原本紧凑的工期计划算得上是雪上加霜。

 

为了扭转局面,在公司及直管项目经理部领导的支持和带领下,党团干部冲锋在前,到现场解决实际矛盾困难;直管项目经理部整合了青年骨干资源,让能干的人在关键岗位上发力,成立了“9·30青年突击队”,让青年突击队发挥实效,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大干快上,全体管理人员充满信心和斗志,为夺得最终的胜利创造条件,确保决胜“9.30”节点目标,顺利完成“能通全通”使命。 (刘正启)

微信图片_2020042115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