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孙志坚 陈开德到宏宥检测公司进行干部任职宣布

发布时间:2020-04-22 10:59

4月21日,公司党委书记孙志坚、副总经理陈开德一行到宏宥检测公司进行任职干部宣布。

会上,孙志坚对新调整的干部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支持维护党委决定,新任干部要要尽快进入新角色。以柬埔寨暹粒机场建设项目检测为契机,树立品牌,赢得市场,拥有国外市场自我经营能力。二是班子成员要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做到求大同存小异,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不搞“一言堂”。四是2020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班子成员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抓好生产经营工作。五是要加强班子作风建设,传播正能量,关心关爱职工,深度融入集团,深度融入公司。

陈开德给宏宥检测公司提出了发展建议,重点强调宏宥检测公司应做精、做专检测业务,把握市场新机遇。(何菲)

A4QMRMOZ7PJIZ~}HI3}C%I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