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集团大力开拓市场 李振雄与丽江市政府、迪庆州委州政府座谈

发布时间:2020-04-23 10:51

4月22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振雄率队分别与丽江市政府、迪庆州委州政府开展工作座谈,丽江常务副市长木崇根、迪庆州委书记王以志、副州长蔡武成对李振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丽江市、迪庆州的重点投资建设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十四冶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兰世强,副总经理周韬参加会议。

7d1a52d7f0aa54cbf9a358360890b09

7d1a52d7f0aa54cbf9a358360890b09


木崇根对云南建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丽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丽江与云南建投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诸多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继续着眼发展大局,超前谋划好下一步合作,促进达成一批高质量的合作项目。

39ec9d4c892411a06ba51ceb4dd850a


王以志对云南建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建投集团此次主动与迪庆州沟通对接,充分展示了集团积极、务实、负责的态度,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迪庆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云南建投集团发展,积极主动加强交流合作,助力集团进军世界500强。


66A9CA8AD2E3453FE51405D0F4D8831A


李振雄代表集团分别对丽江市委市政府、迪庆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分别向两地领导介绍了省委书记陈豪调研集团的相关情况和提出的工作要求,介绍了集团2019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李振雄表示,云南建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竭尽全力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为丽江市、迪庆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云南建投的力量。

2dc86ac2591128c962c5c07ed9de62b


据了解,丽江市、迪庆州是公司在云南省内重点项目合作的州市之一。下一步,公司将紧跟集团发展战略步伐,进一步开拓丽江市场和迪庆市场,深化与丽江市、迪庆州重点项目合作。(杨晓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