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四直管项目经理部开展 “百堂党课齐开讲 万众一心庆华诞” 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1 10:08

近日,第四直管项目经理部为积极贯彻落实集团“乘势而上,大战 120 天,确保年度目标任务超额完成”动员部署会要求,近期组织开展了“百堂党课齐开讲,万众一心庆华诞”系列活动。


发动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诵原文广宣传”活动,充分运用公司微信公众号“学习进行时”专题栏目,听诵读学原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深入学习。结合实际,精心备课宣讲了共产党员的“讨巧”与“巧干” 、共产党员的底色、共产党员的誓词、共产党员的担当,共4个主题的微党课,并运用党支部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接力学习。同时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热情,宣传身边的先锋榜样,党支部采用沙画配朗诵的形式,宣讲了“最帅安全总监”- 迟小为的故事,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正面积极的引导。(李皎/报道)


微党课照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