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 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1 11:16

10月30日,第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讲授党课“三个跟进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前往云南陆军讲武堂参观学习。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及爱国主义情怀。


1


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公司党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掀起了一股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第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要求各位党员坚持系统全面学、持续深入学,并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出实效。要在学习跟进中提升学习效率、在认识跟进中提升思想认知水平,在行动跟进中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


参观云南陆军讲武堂是一次精神洗礼和心灵净化,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了厚重的历史和岁月留下的痕迹,深切体会到革命先驱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力量。


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高举党的旗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增强服务职工群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毕生的信仰,做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刘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