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消防直管以“互联网+”促党建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20-11-12 09:29

近期,消防直管对照公司“网上党支部”要求,以“互联网+”形式开展系列工作,多方位展示党建工作亮点,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有效融合。


手机APP方面,紧抓学习强国全员覆盖,落实到个人、落实到每天。消防直管积极动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每天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完成后统一发送积分页面截图至工作群中。全员在领导的带领下,不曾落下学习,每日平均学习积累皆在55分左右,良好的学习氛围已经让职工们形成了常态。同时,运用好云岭先锋APP,做到线上线下齐同步,从“三会一课”的通知,到会议活动开始前的签到,再到会后的会议记录,都同步在云岭先锋。PC端方面,定期登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党员信息更新和维护,包括组织关系的转接,入党申请人的同步信息等。用好信息化平台,时常登入网上党支部,更新夜校台账。


此外,时刻关注公司微信平台,“学习进行时”、“纪检云课堂”等专栏,及时转发,同时开展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要求干部职工主动分享心得感受,加深理解。日常工作中,利用微信、QQ工作群及时转发相关学习链接,结合实际,利用平台功能召开网络视频会议,提升工作效率。


多平台齐利用,以互联网为引领、线上线下相结合,发挥互联网对个体的即时互动性、无边界影响力,促进线上线下交流,突破学习的时空局限,切实推动党建工作提升。如何运用现有的互联网工具,创新党建方法载体,推进党建工作是消防直管党支的重点工作,我们将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切实以“互联网+”促党建水平提升,全力助推消防直管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吕艺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