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一直管项目经理部开展“全力确保能通全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10:07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1月11日晚,第一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在元蔓高速公路土建八分部开展“全力确保能通全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参会人员参观了元蔓高速公路南沙红河特大桥合拢施工点,并庆祝南沙红河特大桥全桥的顺利合拢。


CEACF1DFBDABBAE230C5808ADC55D145


此次活动传达了元蔓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的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扛起使命担当,决战决胜元蔓高速公路的能通全通工程。要紧盯“能通全通”工程目标任务不放松,坚定目标,凝聚力量,坚决打赢元蔓高速公路的能通全通工程攻坚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服务意识,激励大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会的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顾大局,立足本岗位,明确任务目标,并对南沙红河特大桥全桥的顺利合拢给予衷心的祝贺。(李美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