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掀起学习“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11-18 10:33

近日,为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组织玉溪垃圾发电项目、曲靖烟厂项目、德保铝厂项目、砚山铝厂项目、广西田东项目、西冲小学改扩建项目先后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曹敏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她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集团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她要求直管部全体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贯穿于整个项目施工生产和经营管理全过程,要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在所有在建项目部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开展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工作,真抓实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促生产,确保各项施工生产任务顺利推进。同时,她号召在建项目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大战120天,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目标。


3007098580c5b3499ed0caa628802c9


砚山铝厂党员项目经理陆文伟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保证疫情管控、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推动各项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a74fd516305c87242e02da7d7e82dcf


曲靖烟厂项目经理任文斌要求项目职工:一是要将全面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大战120天”动员会精神相结合,带领施工班组充分发挥“5+2,白+黑”的奉献精神,严格落实“四保一控一树”的管理要求;二是要坚持文明施工、规范作业程序,不断提升项目部安全质量管理力度;三是要坚持技术创新,大力推进项目标准化作业,着力提升项目部整体素质和作战能力。


d437222e3f7d253daafa9a79e70d44a


西冲小学党员项目经理徐林玲要求项目职工:一是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到思想上、行动上,全体人员要团结一致,充分发扬“三性精神”和践行“四出精神”,确保项目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好党建促生产,全力以赴谋发展,全体职工要树立打胜仗的思想,确保超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直管部在建项目纷纷撰写学习心得,在今后的工作中表示要各司其职、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紧跟集团、公司的发展步伐,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贡献自己的力量。(杨益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