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黄伟到第七直管项目经理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3 11:50

11月23日,公司副董事长黄伟到第七直管项目经理部宣讲了一堂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课以“锲而不舍抓作风 永不放松严党纪”为主题,结合“三性精神”、“五大纪律”强调了各位党员干部要有狼性精神,敢于拼搏、甘于奉献、勇于奋斗。


439A32590882054BEE15FC5C5AFD51B7


黄伟分别从政治纪律、 组织纪律、廉洁纪律、 工作纪律、群众纪律 一一作了详细讲解和要求。他强调各党员干部务必遵循各项纪律要求,明确定位个人方向,一是不管是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响应执行组织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完成岗位职责工作,服务好基层一线;二是要求大家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做时代的主人翁。他指出大家要拧成一股绳,团结协作,共进共退, 召之即来,统一战线,充分发扬一团火的精神;三是要弘扬正气,思想方面要有高度警惕意识,严于律己,廉洁纪律;四是各项目要提高发展定位,紧跟集团公司对直管部的发展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纪律。“锲而不舍抓作风, 永不放松严党纪”通过本次党课,提高了大家的奋斗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大家的奉献意识、大局意识。(刘冬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