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宏宥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 09:59

11月24日,云南宏宥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对照上级党委下发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组织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e3a197648a7ce4cf815aa117eebc404 - 副本


在党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对五中全会及“十四五”规划的内容有了全新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通过的《建议》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是当前、“十四五”、乃至未来更长时期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必须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实干担当。 


fdc1843953837c01b4845aef84b5ca5 - 副本


下一阶段,宏宥公司党支部将采取“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方式,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公司内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冲刺第四季度生产经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张显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