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获评2020年度对外承包工程行业A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27 09:54

11月25日,2020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发展高层论坛在京召开。集团获评2019年度对外承包工程行业A级企业(系该分级结果中的最高评级),这是集团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荣誉。

本届论坛包含“后疫情时代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之路”、“投融资创新推动中国企业境外投资业务高质量发展” 以及“对外承包工程行业A级企业、ENR上榜企业颁牌仪式”三个单元。来自商务部、财政部等政府部门、“一带一路”中国领军企业、金融机构、知名国际咨询机构等300余名代表参加。

论坛以“后疫情时代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之路”为主题,结合2020年度ENR国际承包商上榜领军企业交流分享各自“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及企业国际化发展的先进经验,共同深入分析新冠疫情背景下的国际基础设施发展呈现的新特点、新趋势,研讨新形势下如何通过投融资创新推动企业境外投资合作业务高质量发展。

在颁奖典礼上,集团还收获了2020年ENR国际承包商250强奖牌。

\
\
\

【记者:曾春霖    责任编辑:撒叶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