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刘明磊在第五直管项目经理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3 10:1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理论教育学习,12月11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刘明磊以“提高政治站位 主动担当作为 争创佳绩”为题,到108智库空间为第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前,刘明磊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任务;要做到理论上清醒、行动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不断推动五直管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课上,刘明磊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主动担当作为需提升的六种能力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授课,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和定位工作;二是努力增强行动自觉。自觉把讲政治体现在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融入到日常行为的点点滴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