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消防直管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0-12-15 21:46

近期,根据公司相关部署安排,消防直管组织全体员工覆盖式、反复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贯学习,消防直管本部和项目一线同时组织,通过线上与线下、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等方式掀起了学习热潮。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前,支部便及时通知,引导员工关注,召开期间,及时组织观看会议直播,并转发有关报道链接,让广大职工做到应知应晓。为强化全员对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支部及时安排,在消防直管本部组织了3次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范孝敏带领全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内容,尤其是对“‘十三五’取得成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到2035年实现的远景目标、12项重要举措”等内容,要求全员要努力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持续反复学习,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用理论指导实践。


直管本部集中学习

前期,支部要求三个项目部以“视频+图文”方式组织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各项目部结合实际,采取了不同方式进行,形成了良好的氛围。消防直管领导班子充分利用项目检查时间,以项目部为单位,组织项目管理人员集中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再次强化大家对相关精神的理解和掌握。


学习要求,全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增强深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切实增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贯彻落实的主动性,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全员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努力提升适应新发展要求的能力。(吕艺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