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发布时间:2020-12-18 10:02

12月17日,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深化部署公司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体措施。公司党委书记孙志坚主持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和扩大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取得了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显著成效,我国在世界上率先控制住了疫情、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恢复经济正增长,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的核心引领、定海神针作用,充分彰显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选编》,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扎实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精神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公司高质量发展水平,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推进项目建设保平安的政治责任,在决胜脱贫攻坚进入紧要关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丝毫不能放松警惕,确保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