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发布时间:2021-01-18 08:48

在一期建设项目得到业主单位高度认可后,公司近日成功中标曲靖卷烟厂打叶复烤易地技术改造及新建烟叶仓库项目配套后勤保障建筑安装工程,该工程合同额6136.79万元,计划工期395天。

该项目顺利中标,是公司严格落实集团“四保一控一树”管理要求,全面推行项目标准化施工、规范化管理的成果,是以现场换市场、以质量换品牌的具体体现。

一期建设项目为曲靖卷烟厂新建烟叶仓库项目片烟醇化库建筑安装工程,2020年5月20日开工以来,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用150天完成基础施工,用220天完成主体断水。项目管理团秉持精益求精的管理理念,在安全、质量、环保、进度、信誉等方面全面创优,勇争一流,是公司在建项目的标杆之一。项目高品质的建设质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得到甲方高度认可,为二期建设项目顺利中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合同额6136.79万元,计划工期395天,细部工程为后勤保障用房、生产管理用房内中心机房、污水处理站及水池需、室外配电室等。(李洋 /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