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维西县白济汛集镇新址场平及市政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21-01-18 00:00

1月18日,迪庆州维西县白济汛集镇新址场平及市政工程开工仪式在公司承建2标段举行。维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陈义、县移民局长余树强、公司副总经理周韬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该工程是托巴水电站移民搬迁工作最核心重要的工程,也是维西傈僳族自治县的一项民生工程,对白济乡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和公司深耕怒江市场都具有深远意义。


据悉,公司承建场平及市政工程2标段,主要工作内容有:场平土石方234万m³,毛石混凝土挡墙6.3万m³,网格梁护坡3.9万㎡,碎石盲沟5.5公里,格宾挡墙1.5万m³,排水沟1.9公里,合同造价1.57亿元,总投资34257.08万元。(夏伟 /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