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宏宥检测公司顺利通过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发布时间:2021-01-27 00:00

1月27日,宏宥检测公司取得了由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本次资质认定包含了民用建筑室内环境空气质量检测、建筑节能工程现场检测等2大类9项28个参数扩项和1个标准变更。评审组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的相关规定,通过样品考核、现场试验询问、参观实验室、文档审查、座谈提问等方式对宏宥检测的全部要素和全部技术能力地进行了考核。总结会上,评审组对宏宥检测公司的综合能力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宏宥检测公司的质量体系和技术能力满足相关规定,技术人员有能力完成规定的考核项目。


评审的顺利通过,充分展示了公司的技术水平和专业实力,标志着宏宥公司的检测领域和项目更加多元化,检测实力迈上了更高的台阶。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宏宥检测公司将继续按照“做强做专做精做优”的发展思路,为客户提供公正、科学、准确、高效的检测服务,为工程建设质量保驾护航。(张显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