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个旧名悦酒店片区(一期)工程如期封顶

发布时间:2021-02-06 00:00

2月6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十七直管项目经理部、消防工程直管项目经理部共同承建的“个旧市名悦酒店片区(一期)工程”正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第一阶段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精心组织、抢抓进度、统筹谋划、合理安排工期,层层落实,充分协调人、材、机,努力克服雨季、低温的影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该项目于2020年11月30日开工,由个旧市安寓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工程位于个旧市体育馆北路93、95号。施工内容为三层地下室及广场,总建筑面积15000㎡,合同价3300万元。(金曼锋、余凤玲/报道)


QQ截图2021020816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