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宏宥检测党支部开展春节前廉洁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00:0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严明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8日,宏宥检测党支部开展春节前廉洁教育专题活动。


此次专题活动从学习典型案例开始,党支部副书记向大家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曝光的8起典型案例。1月11日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共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4起,涉及具体问题76个,这些问题暴露出个别党员对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坚定决心认识不清,对触碰纪律红线心怀侥幸,对陈规陋习未能彻底摒弃,充分反映出“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复杂性,也反映出纠治“四风”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从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头脑清醒;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纪律要求,带头廉洁过节五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最后,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廉洁意识,党支部还与公司党员和重要岗位职工17人进行了春节前廉洁谈话,并号召全体与会人员,春节将至,希望大家自觉把纪律规矩体现在清廉过节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准则》、《条例》等要求,做到心中有纪律,过个廉洁年;心中有事业,过个充实年;心中有安全,过个平安年;心中有文明,过个祥和年,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张显清/报道)


微信图片_20210208100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