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十三直管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00:00

2月8日,公司第十三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在宜良工业园区产业孵化基地项目部党员活动室,开展2021年2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期活动主题为“廉洁过节,一寸不让——十三直管部春节节前廉洁提醒”会上十三直管党支部副书记吕磊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吕磊副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习总书记强调:“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继续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就正如我们才刚刚学习过的《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件发人深省、令人震撼,我们一定要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始终做到心有敬畏,心有戒尺,避免权力滥用、权力私用。特别是春节临近,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警醒,廉洁文明过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自觉抵制诱惑,坚决拒收各类礼品礼金,以及利用名贵特产等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我们要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廉洁本色,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侵蚀。


随后,十三直管部党支部副书记吕磊向大家分发了直管部内部自制的“2021年春节廉洁提醒”宣传册。十三直管项目经理部副经理郑来灿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洁党课“做实日常监督,防范微腐败”。郑来灿同志围绕着日常生活中发生的“微腐败”问题给大家宣讲,告诫十三直管部全体管理人员要居安思危,防微杜渐,远离身边的微腐败,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做到廉洁过好节。(施红/报道)


吕磊副书记向党员同志发放廉洁提醒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