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消防直管以“收心复工会”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2-18 00:0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消防直管组织所属干部职工20余人召开了复工复产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尽快收心归位,迅速步入工作状态,立足岗位,各司其职,充分履职尽责。


公司总助、消防直管经理杨涛首先传达了公司班子及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公司兰世强董事长会上的讲话要求,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公司会议精神,促使工作见成效时效。直管部听取了大家对全年工作意见建议,结合复工复产要求,明确了近期具体工作事项,对即将开展的制度培训做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接下来的工作之中。


会议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防止“节后综合症”情况出现,项目经理要带头做好表率,转变思想,将重心放到工作上;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积极有序推动直管部复工复产,综合考虑人、材、机事宜,及时形成方案,保障项目有序推进,为完成指标任务保驾护航;三是直管部班子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践行好“一准则三精神”“四出精神”,要深度融入公司管理和发展,要跟紧公司发展步伐,努力提升自己不掉队,适应公司“奔跑管理”,力争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四是部署安排直管部近期工作,要强化市场拓展,坚持经营龙头地位。要强化生产管理,以问题为导向,进行项目部工作目标销项清单管理,支部督促落实并纳入绩效考核。要完善制度建设,建立水电施工质量管理控制手册。要强化人才建设,多渠道引进并强化培训培养助推成长。要抓好党建促生产系列工作,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凝心聚力,共筑党建生产“同心圆”。(吕艺玄 / 报道)


复工复产会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