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宏宥检测党支部组织学习集团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18 00:00

2月18日,宏宥检测党支部组织59名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集团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并组织大家就春节假期学习职代会精神的心得进行交流分享。


党支部副书记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作题为《奋力开局十四五 继往开来谱新篇 为实现建投集团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总结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文双作题为《强根固魂筑根基 厚植优势开新局 奋力续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精神文明报告以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晓方作题为《坚持新发展理念 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实现集团“十四五”良好开局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进行宣贯和解读,并宣传了十四冶在本次职代会上所获得的各项荣誉。


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集团一届五次职代会总结了集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十四五”时期具体工作思路,特别是陈文山董事长提出的“全面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工作,抓投资促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提升管理、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全面抓好落实”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为我们接下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态度,脚踏实地苦干实干,认真践行“一个准则三种精神”,努力完成2021年各项指标任务,为助推集团及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张显清 / 报道)


微信图片_20210219095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