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宏宥检测公司开展开节后“收心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00:00

2月18日上午,云南宏宥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节后“收心会”。


会上,宏宥检测公司主要负责人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进入角色,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到岗,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公司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春节假期学习集团一届五次职代会和“四保一控一树实施细则”的心得进行交流,并就节后各项工作开展的计划进行汇报,公司主要负责人现场根据大家的工作计划制定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迅速启动。


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再次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上下班、请假等各项制度,同时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廉洁纪律,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对纪律松弛等违纪违规行为,一律严肃处理;按照《云南建投集团建设工程四保一控一树实施细则(试行)》保廉洁部分的有关要求,公司52人签订了《廉洁从业公开承诺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农历牛年,我们一定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工作中要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认真践行集团“一个准则三种精神”和公司“四出精神”,推动集团一届五次职代会决策部署落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为公司实现“做强做专做精做优”的发展目标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显清 / 报道)


微信图片_2021021909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