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八直管项目经理部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00:00

2月18日,第八直管项目经理部召开节后收心会,全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做到收心提神。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部署安排。一是对节后第一天人员是否按时到岗、是否有脱岗不在岗现象、上班是否迟到等进行监督检查。二是收假即收心,迅速走出过年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复工前办公区、生活区消杀工作,做好复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排查,严格执行人员进场登记及体温测量。四是做好节后安全检查,全员复工安全教育。五是直管部班子第一时间到基层进行复工检查、了解复工情况、帮扶项目部快速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为“大干一季度,确保开门红”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李冬梅同志通报了“清风云南”节日期间《党员、公职人员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通报曝光》情况,要求党员干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树牢法纪意识,规范日常行为,委会社会良好秩序。(李冬梅)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