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一直管项目经理部召开春节收心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8 00:00

2月18日,第一直管项目经理部在108智库空间会议室召开春节收心会议。会议由张永川主持。会议主要听取直管部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2021年的计划,同时也汇报了宾鹤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对元蔓、蒙屏项目收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直管部副经理张永川强调大家经过了春节假期,身心得到了休息、休整,希望大家能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我们召开今天的会议,既是收心会,又是年后工作的启动会。一是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实行返岗班组数据扫码监控,加强疫情防控。二是认真落实四保一控一树,做好项目策划,向身边优秀的直管部学习。三、认真处理好元蔓、蒙屏项目后期的收尾工作,确保4月完成。四、加强直管部层级建设,抓好班子各自分管工作落实落细,认真履职。五、认真盘清直管部所属项目部,做好成本关门工作。(李美义)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