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十一直管项目经理部召开复工复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00:00

2月18日上午,第十一直管项目经理部召开了复工复产推进会,切实推进开年工作,谱写2021年新篇章,直管部各项目经理及业务骨干参会。会上,各项目经理、业务骨干分别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及完成思路。听完各项目、部门汇报工作后直管部经理周明宏提出以下五点要求:


一是总结思考,定目标。各岗位人员要善于总结思考,针对2020年不足,认真分析,找差距补短板,紧紧围绕2021年的生产经营指标目标开展工作,总结去年工作,量化、系统谋划今年工作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筹划,制定好复工复产方案,确保尽快复工、有序复工、安全复工,实现“大干一季度,确保开门红”的目标。


二是高思想,严态度,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坚持一项目一方案,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实行返岗班组数据扫码监控,加强疫情防控。各项目经理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复工复产,严格按照公司主管部门报批报审,要把现场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树品牌,树形象;要突出重点,有序复工,精心安排,统筹做好人、材、机等生产要素的协调储备;要加强安全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安全复工;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团队综合管控能力,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管理思路,优化管理方式,提升管理实效。


三是加强自我学习,团队建设。加强直管部体系建设,围绕生产经营责任制强化管理,提升团队战斗力。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全体班子成员要有目标有计划,量化细化工作目标任务;管理人员要认真总结思考,主动作为,积极学习,持续提高;优化配置人才结构,培养一批干事创业的业务骨干系统化管理,认真编制项目策划,同时严格执行标化手册,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科学合理的配置各项资源,树立“效益至尊”的管理信仰。


四是安全管理站第一。安全管理要一如既往管小管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杜绝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安全管理专职机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一回到项目上要立即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风险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等要求,深入开展起底式、拉网式隐患排查治理,建立隐患排查清单、问题整改清单,要时刻拧紧“安全阀”。


五是落实公司要求,向标杆学习,找差距补短板。认真落实公司“四保一控一树”管理要求,注重项目质量、安全、技术、成本,做好项目策划,对标对表向身边标杆直管部、标杆项目部学习。于20201年2月19号组织进行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曲靖卷烟厂新建烟叶仓库项目片烟醇化库建筑安装工程项目,云南省2013-2017年城市棚户区改造省级统贷项目(九期)-空港C片区(C-1地块)施工总承包(一标段)项目,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西冲小学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的观摩活动,在观摩中要做到以观摩会为契机,珍惜学习机会,带着问题观摩,带着思路交流,带着想法分享,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孔婷)


第十一直管项目经理2021年工作布署、复工复产安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