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一水电安装工程直管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00:00

2月19日,第一水电安装工程直管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推进会。


会上,直管部经理宗清雄强调今天的会议暨是复工复产会又是收心会。他结合直管项目经理部部的近期工作实际作如下安排:一是要求项目部严格按一项目一方案一报送推进复工复产;二是紧抓疫情防控工作,有针对性的制定各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配备完善疫情防护用品;三是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项目现场、办公区,作业面的危险源排查工作及项目用电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四是做好收心工作,把心态从节假日的状态中调整到工作状态,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干好本职工作;五是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明确目标,在年初开好局、起好步。(熊凯)


c2f226a6ca399e2f4aa490b3334ff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