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十三、十四直管项目经理部召开节后收心暨复工复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00:00

2月19日,公司总工程师孔维俭组织十三、十四直管项目经理部及宏宥检测公司班子成员召开节后收心暨复工复产推进会。


会上,各直管项目经理部及分公司的负责人对所辖在建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2021年生产经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总工程师孔维俭首先传达了18日公司班子扩大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


他就各单位的情况和工作计划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直管项目经理部、分公司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筹划,制定好复工复产方案,为各项目的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实现“大干一季度,确保开门红”的目标。二是要在总结2020年工作得失的基础上,认真筹划,补齐短板,积极主动的开展各项工作,树立创优争先的理念,创建“标化工地”、“平安工地”。三要提高业务履职能力和职业道德素养,认真贯彻落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学会系统思考和换位思考,不断学习,跟上公司发展步伐,加强与公司各部门沟通。四要落实包保责任制,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抓到底,实行清单式销项管理。五是要系统化管理,认真编制项目策划,同时严格执行标化手册,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科学合理的配置各项资源,树立“效益至尊”的管理信仰。(施红)


孔维俭组织十三、十四直管部及宏宥公司班子成员召开节后收心暨复工复产推进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