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刘明磊至第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召开复工复产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00:00

2月19日,公司副总经理刘明磊至第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召开复工复产收心会,直管部班子成员、各项目经理及业务骨干参会。


会上,班子成员、项目经理、业务骨干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要点及2021年工作计划及完成思路。


刘明磊传达了2月18日班子会会议精神并做出指示:一是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坚持一项目一方案,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实行返岗班组数据扫码监控,加强疫情防控。二是加强直管部体系建设,围绕生产经营责任制强化管理,提升团队战斗力。三是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全体班子成员要有目标有计划,量化细化工作目标任务;管理人员要认真总结思考,主动作为,积极学习,持续提高;优化配置人才结构,培养一批干事创业的业务骨干。四是认真落实四保一控一树,做好项目策划,对标对表向身边标杆直管部、标杆项目部学习。五是持续推进经济工作,盘清家底,完成成本关门工作。


直管部经理高海云提出要求:一是各岗位人员要善于总结思考,针对2020年不足,认真分析,找差距补短板;二是各岗位人员要学会列清单,实行销项管理;三是各项目经理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复工复产,严格按照公司主管部门报批报审;四是安全管理要一如既往管小管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杜绝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王薇)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