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黄伟到第十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召开复工复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00:00

2月19日,公司副董事长黄伟到第十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召开复工复产推进会。会上,直管项目经理部副经理赵世清对项目经理部2021年各项指标任务情况,项目经理部班子成员及主要管理人员分工进行介绍,对新建项目的工期节点情况、接下来的目标计划作了详细的汇报。黄副董就当前全面复工复产,并结合十五直管项目经理部目前的发展形势提出几点见意和要求。

      

一是第十五直管项目经理部要全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融入公司,加强基础管理;二是要践行市场经营管理理念,积极开拓市场,确保完成经营指标; 三是要严格落实公司“四保一控一树”管理要求,把项目质量、安全、技术、成本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提前做好项目策划、特别是对项目成本做好评估;四是加强直管项目经理部的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要求第十五直管项目经理部2021年提前统筹谋划,竖立信心,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第一届第五次职代会精神,及“大干一季度、确保开门红”。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