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西冲小学项目部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2-19 00:00

2月19日,在春节收假到岗的第一时间,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西冲小学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召集全体管理人员召开复工复产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公司近日召开的班子扩大会会议精神,明确了直管部年度“986”生产经营目标,紧接对下一步复工复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农民工实名制制度,做好返场复工人员登记排查;二是明确近期各岗各口工作任务,全面严格落实“四保一控一树”的管理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热潮;三是号召全员转变思想,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党建促生产的引领作用,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扎实推进民生工程。


会后,项目部全体人员对办公区、生活区进行全面清扫及消毒消杀,积极抓好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为复工复产提供干净整洁、健康卫生的工作环境。(王梅)


微信图片_2021021917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