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十二直管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1 00:00

2月21日下午第十二直管项目经理部罗平金花玉湖旅游文化小镇项目部根据公司、直管项目经理部、罗平县建设局、罗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结合公司2月21日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会要求,组织召开了节后复工复产推进会,为项目正常生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春节假期已结束,项目管理人员要把思想、精神集中到工作上,紧跟公司的奔跑式管理。二是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做好返场人员疫情排查、信息登记、现场消毒工作。三是做好复工前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填报复工申请上报审批。三是做好复工前安全期交底。四是新安装的大机设备报集团第三方检测。

      

会议强调,项目管理人员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务必做到复工后工期、施工产值不受影响,为大干春季创造好条件。(赵鉴生)


QQ图片2021022209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