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八直管项目经理部全面掀起职代会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1-02-26 00:00

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胜利闭幕后,第八直管项目经理部周波、李冬梅、普天平三位代表第一时间深入大理的小院子项目宣讲职代会精神,迅速掀起职代会精神学习热潮,迅速将会议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干部职工。


会上,由三位代表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公司总经理宁友为作的题为《坚守初心 补齐短板 夯实基础管理 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政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孙志坚作的题为《坚持党建引领 强化使命担当 推动中心工作 为公司“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精神文明报告以及董事长兰世强作的题为《坚持新发展理念 奋力开局“十四五” 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总结报告。“两个报告一总结”让广大职工全面、准确地了解公司2021年工作思路、奋斗目标以及总体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广大干部职工全面细致深入学习职代会会议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统一步伐,跟上公司奔跑管理、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步伐,积极践行好“一准则”“三精神”及“四出精神”,为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三要提高执行力,认真贯彻落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四是加强学习,提高管理人员业务履职能力和水平。五是树立标杆意识、规范意识、规矩意识。五是加强技术、质量、安全、成本、材料等方面的管理,最终实现“效益至尊”的管理目标。


大家通过学习“两报告一总结”纷纷表示,2021年,将提振信心,鼓舞士气,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范茂栋、顾彩云)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