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安装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00:00

2月26日,安装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总会计师、安装分公司分管领导魏建伟到会指导。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分公司经理沈正新主持。


沈正新汇报了会前谈心谈话情况和问题查摆、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意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思想统一,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推动分公司的稳步发展。


沈正新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余6名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建议。


魏建伟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质量,他认为:作为新成立的党支部、第一次召开组织生活会,能做到这样值得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支部加强学习型团队的建设,支部党员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二是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践,联合公司其它支部,丰富职工活动;三是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党建融入生产,党建促进生产;四是加强分公司支部班子建设、团队建设,促进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与公司文化的深度融合。


分公司党支部7名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态:将虚心接收其余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的工作中不断整改、完善自己。分公司经理沈正新强调,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履职担当的表率,带领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团结统一、拼搏努力,全力助推分公司各项经济指标的顺利完成。(余丽萍)


e5929e839e04c7aa0f079eea3e7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