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四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 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7 00:00

2月27日,第四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在兴冶广场建设项目二标段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公司分管领导副总经理黄汉勇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按照《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直管项目经理部各项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为主题,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两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首先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然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马燕同志作为代表,报告了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发挥政治引领、提升组织力、履行职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随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结合各自岗位等工作情况,深挖思想根源,对照职能职责,敞开心扉,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不足,促进今后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马燕同志强调两点要:一是积极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通过运用云岭先锋APP、学习强国APP等应用软件进行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全力抓好整改工作,查摆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挖掘原因是为了对症下药,组织生活会是手段不是目的,查找存在的问题,最根本的是要落到整改上。(李皎)


第四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