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五直管项目经理部澜沧直过民族项目部宣贯职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7 00:00

2月27日,第五直管项目经理部澜沧直过民族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宣贯集团和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


会上,项目副经理车伟芳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集团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集团副总经理张骏在公司职代会上的讲话要求和公司“两报告、一总结”内容,并要求项目全体人员牢牢掌握讲话精神和公司总体工作要求。


通过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解读,有助于项目全体员工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职代会精神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我们坚信在2021年在公司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不断努力下,把工作做好,把每一次目标完成好,“高原铁军”将坚不可摧,一往无前!(杨涛 )


8.(五直管党支部)澜沧直过民族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宣贯集团和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