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七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00:00

3月2日,第七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开展“学《酒驾、醉驾党纪法规》 签严守纪律和规矩承诺书”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公司纪委下发的《酒驾、醉驾党纪法规宣贯》文件。


通过学习,全体职工充分认清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牢固树立了强烈的“身份”意识,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实把纪律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确保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支部在完成党员、干部签订承诺书外,直管项目经理部全体职工也均签订承诺书,并向全体职工提出如下要求: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把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执行到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体职工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按照岗位,做好各自负责的工作;三要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


此次学习及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大家表示:将对照本人承诺,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的内容,在生产生活中做讲规矩、懂规矩、守规矩的表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饶优花)


1.寻甸法院项目学习文件-《酒驾、醉驾党纪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