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十四直管项目经理部组织宣贯公司纪检专题工作会议及酒驾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02 00:00

3月2日,第十四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副书记魏宇靖以集中学习和钉钉直播的形式向领导班子、党员及在建三个项目全体职工宣贯传达3月1日党委、纪委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内容,并签订严守纪律和规矩承诺书。会议强调,领导班子及党员要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增强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意识,从源头杜绝违法乱纪;要加强“八小时之外”的管理监督,严格管理好自己的生活作风,降低风险隐患;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作风警示工作,发现大小问题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密切关注“云南清风”微信公众号和公司纪检云课堂内容,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重大事项民主决策,形成记录,实行痕迹管理;自觉遵守公司员工劳动纪律规定和员工考勤与休假管理办法,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酗酒,不打麻将,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不参与黄、赌、毒等活动。


会议再次学习宣贯拒绝酒驾,并指出干部职工酒后驾驶行为与身份极不相符,严重影响工作形象;饮酒后驾车将受到严肃的党纪政务处分和相应的治安处罚,醉驾者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守签订的“零酒驾”承诺书;要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绝不在自己身上发生酒驾醉驾行为,切实把拒绝酒驾醉驾作为个人长期的自觉行为;发现身边同事、家人酒驾醉驾的行为,主动提醒、劝阻他们远离酒驾醉驾,全力营造直管项目经理部上下抵制酒驾的氛围。(李秋兰)


魏宇靖副书记纪检专题会议宣贯